close

許維恩 美女空姐 閃電森林 起司蛋糕 NBA 

無限期的存在

我們要變老和做些事,
我  like 那樣
我  like 那樣
太陽升起又下山
每日落一次就會有新的一天
改變像螺旋似發生, 而不是畫圈圈
每呼吸一次, 就會與先前的呼吸有些不同
我們要變老 ........... 但懼怕沒有老伴
這是我住院幾天, 對床的婆婆與爺爺的畫面
爺爺: 你的手怎麼搞的,長了啥東西,這副德行勒,真是他媽的... ... ..你到底幾歲啊...
婆婆: 嘿 -------- 嘿 ---------- 嘿 (婆婆的笑聲)------- 我 ------6 ----6- ----歲 ---啊 ...(臥病在床的語調)
爺爺: 笑屁啊 ... 真是老頑童 ... 啊 ...你怎麼又尿濕了衣服呢? 王八蛋 ! 混蛋啊你 !
婆婆: 嘿 --------- 嘿 ----------- 嘿 ---------------
爺爺:你啊,折騰我啊 ... 今天要出院了 ㄝ 開心嗎 ?
婆婆 :嘿 --------- 嘿--------- 嘿 ----------- 開 --------- 心 --------- 啊
~~~ 這一幕 , 令人稱羨~
這樣的一對年邁的男女,爺爺已經在醫院照顧婆婆近2個月了
每每幫婆婆替換紙尿布時, 細心熟練 (就聽爺爺喊著 彎一下腳勒 屁股抬一下勒 )
你說 ..... 是否爺爺在年輕打拼的過程從未幫小孩換過尿布
可突然驚訝 第一個學幫忙換尿布的對象竟是老婆呢
我猜想 ... 對很多家庭的父母親而言 ,確有相同的過程

我說 ..... 婆婆 每次的 嘿...嘿...嘿 笑的開懷自在
可回想年輕,受盡無數甘苦又少得到先生的關懷呢 ?
我猜想 ... 婆婆有著"嘿嘿 ... 幸好有你喔,誰要你年輕時不對我好一點呢或是活該呢你..
"的回應 ... ... 這樣的一來一往 不是鬥嘴 不是爭吵 是貼近真實的美與幸福
美麗的畫面 溫馨的情境
情慾的感動  慾望的享樂
我可以這樣嗎? 就算是當爺爺的角色 我是願意的
那是無價的快樂與甜蜜! 我為你打心底的承諾 是 無限期的存在著! I LOVE YOU !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孟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