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海世博 櫻花妹 同學會 天龍特攻隊 小琉球 

孕婦日記---老公謝謝你
昨天看電視的時候
老公先端了一盤他削好的水果給我
過了不久,又抱著洗完的衣服衝進客廳
撂下一句:『這個家沒有我真的不行!』
然後轉身就走
當場我實在嚇住了不知如何反應
我想:他可能覺得自己做太多事了
在醫院上班很累回家還要做家事
不過,我也覺得很奇怪
平常家裡已經有請人清潔打掃
就洗衣服和收盤子還有削水果三件事
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怒氣?
還遷怒我週末不做家事只會做臉和護甲
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
雖然我覺得自己比較不會抱怨
但我還是要好好正視這個問題
經過一夜的思量
我想我應該是沒有把對他的感激表達出來
自從懷孕以來
老公的表現是越來越好
雖然是經過我的一番抗爭
但孺子可教也
他除了煮飯、洗衣、接送外
還要承受孕婦的起伏情緒
尤其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
我的遷怒他都默默承受
所以,老公我要很鄭重的告訴你:謝謝你!我們家真的不能沒有你!
 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孟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