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ISA金融卡 走山 脫衣 郭泓志 女神卡卡 

孕婦日記---寵愛自己
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閒不下來的孕婦耶
直到現在倒數三個月才覺得真的應該要在家休息
雖然不趴趴走了但該有的保養和運動還是不能停
懷孕後身型變腫
漂亮的衣服不能穿連戒指都帶不下
唯一能讓自己感覺到漂亮的地方就是臉和頭髮還有指甲了
於是我辛勤的做著護髮 護臉 還有護甲
每次做完都覺得心情好好喔!
孕婦保持心情愉悅是很重要的!
還有,我也有去做孕婦按摩
雖然不知道功效如何
但按摩之後的舒適也是一種心靈撫慰的力量
雖然不常運動
但瑜珈和游泳我都有交替著做
我特別喜歡瑜珈
因為做完之後身心暢快
老師還說要把這種安詳的力量傳給小寶貝
因為愛自己所以寵愛自己
希望在我感覺舒服的同時BABY能感受到一股正面的力量喔
 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潘孟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